《中国正能量》农村消防队展现人间大爱

2014年01月02日10:31  新浪传媒
农村消防队及家人农村消防队及家人

  在本期四川卫视《中国正能量》的节目中,央视名嘴王凯,美女主持李艾以及著名歌手黄征携手280位正能量观察团成员继续与您分享正能量故事。今天,正能量的舞台来了一群快乐的消防员,他们的的积极乐观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笑中有泪,他们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人间大爱。

  一段韩国热舞《BarBarBar》点燃全场气氛,消防队员搞笑的动作萌翻全场,主持人杨林直呼太可爱了!但是欢乐之余,三位观察员却对消防队员的专业素质提出了质疑。队长冯霖节目现场揭秘,原来这群装备齐全的消防队员竟然是土生土长的农民,杀猪的,打渔的,开车的,看似跟消防完全搭不上边的一群人,因为共同的消防梦走到了一起。

  这支农村消防队成功扑灭过近30次的火灾,社会救援近500次,还参加过玉树地震救灾,芦山地震救灾,而这些救助都是免费的,队员也都是义务帮忙。这些年来,消防队所有的支出都是冯霖一人承担的,他先后共投入了260多万,为消防队购进了消防水罐车、应急发电车、抢险救援车等一系列的消防器材,还在当地建起了一座营房,为的就是更好的服务附近几个乡的村民。“我们都是共产党员,我们要为人民服务。”这是这群农村消防队员共同的想法。听到这里,现场观察团成员都为这群消防队员鼓掌。

  为了建消防队,冯霖三骗老婆,其中一个秘密冯霖一直不敢告诉她。节目现场经过观察员的劝说,冯霖终于说出了心中的秘密。妻子在背后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的精神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冯霖对妻子说:“我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就是对不起你。”一句话使李艾现场落泪。

  中国正能量现场为农村消防队圆梦,巴中市消防支队表示愿意定期给农村消防队提供培训,使他们能够更好的为村民服务。这群消防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1月5日晚上十点半,四川卫视《中国正能量》让我们一起向农村消防队致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