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谍中谍》首播迎来“强心脏”专场

2014年01月08日18:38  新浪传媒

  1月8日22:00第三季《王牌谍中谍》荣耀回归,迎来“强心脏”专场。六位挑战者将在今天掀起新一轮情智的巅峰对决!书画院院长大龄文艺女青年王少求;行走40国穷游高手黑剑;果壳网“科学奶爸”瘦驼;十足女王范儿心理咨询师范玥汐;国际网店店主项茜乔;品牌经理张欲翔,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却同样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张欲翔单凭情商与运气  胜算几何?

  自称情商与运气并重的张欲翔是本期节目最具攻击力的挑战者,从第一轮开始就集中火力向对手“开炮”,质疑与盘问不断,这不禁让其他挑战者牙痒痒,美女项茜乔甚至扬言录制后要“暴揍他”。尤其是面对行走四十国的黑剑,张欲翔将“死磕”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张欲翔虽然答题情况糟糕,但是他就是一副“小样儿,就是喜欢你看不怪我却干不掉我”的淡定劲儿着实让人佩服,那么单凭情商与运气他胜算几何呢?

  行走四十国黑剑  难以招架“心跳测试仪”

  本期节目挑战者黑剑可以说是王牌史上最具传奇经历的选手。在非洲被追杀,在法国被关进黑酒吧,甚至亲身经历了以色列和加沙的战争。经历过诸多惊险经历的黑剑能否凭借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积累的知识走到最后? 是否走到最后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自称几经生死的黑剑也难以招架“心跳测试仪”已是事实,他的心跳指数由90直升120多,心理战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题目不走寻常路  科普作家瘦驼“面露难色”

  “科学奶爸”瘦驼可以说是本期节目最有“谍王相”的挑战者,作为科普作者,知识储备自然不在话下,他的文章曾被选为高考阅读材料,甚至自己出书解决妻子在怀孕及坐月子期间的问题。然而如此牛人也被《王牌谍中谍》的题目“难住了”。据悉本期节目题目多为时下热点话题,考验挑战者知识储备的同时也检验了他们对社会热点的关注程度。《王牌谍中谍》的题库可以说是所有益智答题类节目中最“特立独行”的,强调趣味性的同时,非常注重题目本身的“生活性”,坚持与时俱进,实时更新。看来接下来参加《王牌谍中谍》节目的挑战者要恶补时下热点了。

  另外,“玩家”王少求、“女王”范玥汐、“美女”项茜乔三位女将的战斗力也不可小觑,谁将成为第三季首位“谍王”,敬请期待浙江卫视1月8日三晚22:00的《王牌谍中谍》。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卫视被停播所有商业广告7天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