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数码城:推动青岛经济发展方式升级

2014年06月11日09:5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青岛齐鲁网6月8日讯(记者 李英 刘燕燕)为梦想者助力,为成长型企业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是天安数码城一直以来怀有的筑城理想。6月8日下午,“美丽中国 青岛梦想——2014中国网络媒体青岛行”采访团来到了青岛天安数码城。

  青岛天安数码城集团于2013年进驻青岛,作为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大城,总规划面积1928亩,运营面积220万平方米,以产业地产领导者的强大经验优势,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据了解,天安数码城打造了涵盖科技研发大厦、企业总部楼、多层产业楼等九大产品形态,满足不同企业发展需要,将搭建成长型企业发展平台,创建成长型企业孵化器,构筑企业高效成长空间。

  天安数码城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制定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方案。VC(风险投资)、PE(私募)等多选择,创办股权投资基金,用资金保障企业流畅运转。携手政府、银行、风创投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让企业融资无忧。引进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政务大厅,开启政务快捷办理时代。打造成长型企业孵化器平台,为企业创造无忧成长空间。构建产学研交流平台、科研成果转换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源动力。依托“成长型企业孵化器”,设置人才培训机制,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智客会”平台,营造人才创新环境,以“氛围”的力量,激发企业发展潜质。

  据介绍,随着青岛天安数码城的正式开放,预计将会影响城市产业发展方式,为青岛带来经济发展方式的升级;而天安数码城的崛起,也预告着一个关于企业梦与城市梦的发展传奇即将上演。

(编辑:SN08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