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看东北专题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联合开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锦州5月22日电 应辽宁省委外宣办、黑龙江省委外宣办邀请,由国务院新闻办组织发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16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大型采访团今天抵达锦州,开始东北采访之行首站之旅。

  这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共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重要作用,运用其独特的优势,全方位大力度地宣传东北三省调整改造振兴取得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巨大成果和成功经验,宣传东北三省巨大的发展潜力、优势和发展前景,为东北网上宣传和对外宣传工作搭建平台。

  锦州是采访团采访活动的第一站。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了“中国-锦州—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团记者见面会”,锦州市委书记佟志武,锦州市委副书记王铁成,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玉霞,锦州市政府副市长刘伟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张佐库专程从沈阳赶来参加了见面会。

  锦州市委书记佟志武介绍了锦州发展概况,在阐述锦州发展成就中,也客观地正视锦州发展存在的问题,并热情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锦州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优越区位优势的港口城市,工业基础雄厚,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也是一座科教名城,东北三大通讯枢纽之一,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优越的区位优势,厚重的历史和文化,成就了锦州特殊的发展底蕴,在新的历史时期,锦州正努力实施工业立市、以港兴市、开放牵动三大战略,正在朝着建设港口锦州、工业锦州、开放锦州、文明锦州的目标阔步前进。

  采访团在锦州还参观了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州港、道光廿五酒业集团、锦州博物馆、中石化锦州分公司、《中国锦州》网站等单位。

  相关专题:网上看东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