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超载车"躲"两天两夜 6辆货车藏进加油站僵持后"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5:19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6辆运输钢砂的大型货车,因超限超载怕被查处,竟佯装加油躲进路边的加油站内,与路政执法人员捉起“迷藏”,僵持两天两夜后不得不自行卸货分载。这是近日发生在胶南市黄张路崖逄超限运输检查站的一幕。

   6月20日早8时许,胶南公路段路政执法人员在省道黄张路崖逄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超限超载检测,4名执法人员发现,6辆挂有淄博牌照的重型货车组成的车队,满载钢砂,在路上行驶。最前边一辆货车看到有路政人员,急忙拐进路边的一处加油站内佯装加油,其余5辆货车也陆续驶进加油站。

  执法人员进入加油站发现,6辆货车车门紧锁,司机已不知去向。4名执法人员商量了对策,随即守候在加油站旁,等候采取执法行动。货车车主不知何时发觉有执法人员在场,竟迟迟不肯露面接受处理。执法人员始终按兵不动,蹲点守候,一直和货车车主僵持到22日凌晨。车主看难以蒙混过关,只好乖乖认输。在此期间自行联系铲车、运输车等,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卸货分载处理,直至达到规定的核载标准。

  22日凌晨4时许,6辆货车驶出加油站。(通讯员李国华沈凤锡)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