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专题 > 正文

山东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 专项行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9月17日上午,全省打击传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在全省开展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平安山东”建设,维护全省社会持续稳定。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昭福主持会议。

  高新亭充分肯定了全省开展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传销和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1元抢购明星物品
变相传销是破坏经济活动正常运行的毒瘤,社会危害非常大。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平安山东”、“诚信山东”的重要内容,是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措施。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的专项斗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一是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各级都要成立由公安、工商等有关部门组成的专门调查组,全面了解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的规律和特点,确保打得准、打得狠、打得稳。二是集中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对参与人员多、危害严重、影响恶劣、跨地区的大案要案,要立即组织力量查办一批。对传销活动中的重要组织者,对跨省市遥控指挥的传销头目,要依法严惩。三是及时进行综合整治。要加强治安管理、巡逻巡查、重点人口管理,开展治安清查,及时发现传销违法犯罪线索。要加强对企业的年检工作,加强对互联网的管理,加强对宾馆、酒店特别是城郊出租房屋的登记管理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相关部门分工负责、联合行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综合治理工作机制。

  高新亭要求,要把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作为当前“平安山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领导同志要对这次专项斗争负总责、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制,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搞好协调督导,建立起打击传销协作网络和联动机制。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严厉打击传销的浓厚社会氛围。王 彪 张子扬 报道(来源:大众日报)

  相关专题: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