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白云机场出港的客流强势不减 热点航线依然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0月3日电 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二天,白云机场客流强势不减,昨天(10月2日)全天起降航班580班,全天出港客流突破4万人,进出港旅客总人数将超过6.7万人次。10月1日至2日,该机场送出旅客达8万人次,同比增长28%.新机场的方便与快捷吸引了更多的市民选择乘坐飞机出行。

  记者在白云机场了解到,昨天白云机场出港客流依旧保持强劲的势头。西南、华东 、海南依然是这次旅客出游的主要去处。昨天广州飞往厦门、成都、重庆、北京、上海、海口、三亚、黄山、张家界、昆明、桂林等地的航班全部爆满;飞往北方大部分地区的航班客座也居高不下。

  今天起,机票销售热度有所缓解,广州飞往上海、南昌、杭州、温州、太原等地都有机票销售,最低可以打到4折。

  据白云机场方面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从白云机场出行的另一个热门去处是东南亚5至6日游,依旧火爆异常。

  9月29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开通的曼谷—广州航线进一步促旺了国庆期间出国游市场,尽管泰东方采用超大机型747飞机,可每天的旅客都在400人左右,客座率达到90%.据了解,10月1至2日,广州飞往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国际航线的机票全部售罄。10月2日,广州飞往香港、越南、日本、韩国等航线的航班客座率基本维持在90%左右。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