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新书《真实的戴安娜》披露:戴妃曾经秘密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31 新华网

  据美国《纽约邮报》28日报道,据传记作家、社交名流科琳·坎培尔在其新书《真实的戴安娜》中披露,1994年,英国王妃戴安娜曾经怀上过一名已婚情人的孩子,她很想生下这个胎儿,但由于当时未与查尔斯离婚,戴安娜忍痛将这个胎儿流掉了。

  尽管《真实的戴安娜》一书中并未指明戴安娜腹中胎儿的父亲是谁,但伦敦的《英国邮报》披露,戴安娜流产当时,正与一名叫做奥利弗·郝勒的艺术经销商来往密切,因此她腹中的胎儿多半是郝勒的孩子。

  据戴安娜前王室保镖首领肯·沃菲披露,当戴安娜1992年初带着新情人奥利弗·郝勒来肯辛顿宫时,让保镖们大吃了一惊。当晚在肯辛顿宫外值勤的警官后来向我汇报说:‘当晚王妃很晚回家,当车门打开后,一个男人走出了车厢,进了王宫,很晚才离开。’后来我发现,这个男人正是奥利弗·郝勒。”

  据沃菲称,后来他经常帮助戴安娜用常规的方法将郝勒接到肯辛顿宫中。一天清晨我被一阵火警警铃惊醒,立即冲到一楼,我看到郝勒先生正站在一楼大厅里,因为门被锁上而无法出去。我说:‘早上好,郝勒先生。’他朝我点点头,接着我打开门,郝勒匆匆离去。”

  新书披露,1994年,戴安娜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一开始很想留下这个胎儿,并希望能是个女孩。然而,由于当时戴安娜只是与查尔斯分居,两人并未离婚,戴安娜与另一个男人生下私生子的事实,必将在英国引发一场震撼英国王室的惊天丑闻。台文(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