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卡米拉名字首现王室报告 意味身份获承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7 汉网
卡米拉名字首现王室报告意味身份获承认(图)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6月30日,英国王室公布了查尔斯的2003年财务状况报告,他的税前收入高达1190万英镑,比上年增加了2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卡米拉的名字首次出现在这份官方报告中,这意味着王室已经接受了查尔斯这位老情人。

  查尔斯生财有道

  这份长达48页的报告详细展示了查尔斯的经济来源,在这1190万英镑的收益中,有一大部分来自于查尔斯名下领地的收入。查尔斯将康沃尔地区144万英亩的农田出租,换取大量的租金,而且查尔斯不必为这块地缴纳税金,这笔钱实在赚得容易。

  2003年,查尔斯一手创办的食品公司终于扭亏为盈,给王储带来了至少100万英镑的收入。

  此外,礼物也占查尔斯收入的一小部分。查尔斯不断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礼品,据王室内部消息,查尔斯每年都会卖掉部分礼物,而把卖礼物的钱收入自己的钱包。

  虽然查尔斯每年赚钱不少,但是他的开支也比较“惊人”。首先,他手下124人的工资是很大的开销。

  此外,查尔斯去年参加了517次大型会议,差旅费开支也不小。

  查尔斯对衣食都颇为挑剔。曾有媒体报道,王储的一身西服就价值2500英镑,他平均每天要换5套衣服,就连女王也对儿子的奢华生活颇有微词。

  卡米拉芳名首现官方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王储老情人卡米拉的芳名首次出现在这份王室的官方报告中。查尔斯日常花费一项中提到,为了照顾卡米拉的生活,王储专门雇佣了3名全职女家政服务员,她们负责为卡米拉开车,打扫卫生以及做园艺工作。

  查尔斯的私人秘书米切尔·皮特坦言,查尔斯这份财务状况报告中出现卡米拉的名字表示,卡米拉和查尔斯的关系已经得到了英国王室大部分成员的认可,“她已经成为王储名正言顺的伴侣”。(麦兜)(来源:中国日报)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