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专题 > 正文

2004,感动湖南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尹挺实习生陈智宇)由本报配合央视推出的“2004,感动湖南人物评选”已正式启动。今天上午,此次评选活动电子投票网页在“湖南在线”正式开通后,顿时成为网民的关注热点,据不完全统计,该网页首日点击已超过1200人次。

  一位名叫“mlliujun@163.com”的网友,为候选人物周芳这样留言:“一个贫寒的姑娘没有想父亲打5000公斤柴的艰辛,她也没有思考这个萍水相逢的人究竟是什么人,仅仅是一份强烈的爱心和果敢,让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看到了那么清纯的面容!我觉得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能让我感动!”。

  一位自称“东方山河”的网民则留言:“我每天忙碌于工作与生活之间,太多的欺骗让我麻木,是他们让我再逢这久违的感动,希望这样的评选能每年进行,让更多的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报推荐的候选人中,袁隆平、周芳、左家铮暂时名列前三名。广大读者可登录“湖南在线”(http://www.hnol.net或http://news.hnol.net),继续为“感动”投票、留言。

  相关专题: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