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灾难牵动边城人 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倡议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3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印度洋海啸、大地震引起世界各地的关注。新疆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人民渡过难关。

  昨日,新疆慈善总会发出倡议,号召新疆各族人民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鉴于灾区各国的要求和路途遥远等原因,此次捐赠以资金为主,一般不接受物资捐赠。

  新疆慈善总会将严格组织此次捐赠活动,定期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各界宣布捐赠情况,每周四15时前将一周的捐赠情况上报中华慈善总会,并按民政部要求于每周五前将所收到的捐款全部划转到中华慈善总会拨付灾区。

  昨日,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出紧急呼吁,号召全市市民向印度洋灾区捐款赈灾。

  昨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东明呼吁,全市各行各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积极捐款赈灾。市红十字会目前已为灾区募捐设立了救灾专用账户,市红十字会将接受的救灾款全额上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捐款账户。

  据了解,此次救助行动暂不考虑物资捐助。

  作者:杨媛媛 聂斐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