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春运最新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 25日零时起,成都火车北站将执行新的火车运行时刻表。昨(23)日,最新的2005年成都站春运旅客列车时刻表正式在火车北站开卖,该时刻表于1月25日春运正式开始时实行。该时刻表还增加了为农民工提供火车票订送服务的11185订票提醒。

  在从成都站始发(含通过)列车的列表中,增加的车次有:N869(成都至隆昌),发车时间为早上6时01分;N865(成都至贵阳),发车时间为15时47分。调整的车次有:N878(成都至绵阳),发车时间由18时50分调整为16时47分;5628(成都至达州)调整为成都至万州的普快列车,开车时间仍为23时05分。

  在到达(含通过)列车的列表中,增加的车次有:N872(攀枝花至成都),到达成都的时间为5时39分;N870(隆昌至成都),到达成都的时间为19时55分;N859(南充至成都),到达成都的时间为17时10分;N866(贵阳至成都),到达成都的时间为14时47分;调整的车次有:5633(达州至成都),到达时间由16时17分调整为19时05分。

  汽车站

  春运期间,新南门汽车站此前停止运行的开往龙池、西岭雪山、天台山、银厂沟等地的旅游班次将全部恢复,并增开成都至邛崃平乐古镇的班车。预计春运期间,这里将推出成都至乐山、峨眉、九寨沟、海螺沟、碧峰峡、稻城亚丁、康定、洪雅、天台山、石象湖、瓦屋山、大英死海、银厂沟、金堂成都野生世界、龙池等20多个景点的直达班车。

  城北客运:每天发车1200班

  城北客运中心的班车主要发往川南、川北、川西北等地共171个市、县,预计春运高峰期时,每天定时、滚动班次达1200多班。旅客可拨打该站咨询电话83175758咨询具体线路信息。

  五块石:又开浙江长线

  成都至浙江温州乐清客运班车正式在五块石客运站开通。该班车车型为奔驰豪华大巴,全程快速直达。途经重庆、万州、宜昌、武汉、九江、景德镇、金华、丽水、永嘉、温州,发车时间为上午11时。27日,该站还将开通成都至大竹客运班线。旅客可拨打电话

  83139872咨询。

  十陵:划时段调班次

  十陵客运站的班车主要是发往成南高速公路沿线的南充、遂宁、广安、邻水、华蓥、渠县、大竹、大英等地,旅客可拨打86379301咨询详情。早报记者孙琪李洹莹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