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往三北方向车票30日前基本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徐勤 刘路 少哲 周文 丁辉晓中)记者昨日获悉,截至昨日下午三点,据铁路部门统计,27至30日北京、东北、西北、华北方向车票基本售完,火车站购票排队长龙消失,位于火车站东票厅一侧的“一个到站专售区”售票形式则逐渐升温。

  据广铁集团统计,截至26日下午3时,当日广东境内已售出车票220849张。27至30日往北京、东北,西北、华北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往山东、安徽,武昌、郑州,苏、沪、杭,云、贵、川,南宁、桂林,岳阳、石长,怀化、娄底,以及湛江、茂名等方向有部分车票可售。

  随着部分车票的“缺售”,连续几天火车站东票厅门前的购票长龙队伍终于在昨日全面消失。不过,东票厅旁边的“一个到站专售区”则开始火爆起来。这里只售沿途大站车票,不售小站票,如到祁东旅客只能购买衡阳车票在祁东下车。这里设置了怀化、衡阳、湘潭、重庆、娄底、长沙、岳阳、武昌、信阳、漯河、郑州等11个方向的20个售票点。主要以临客无座票为主,偶尔有少量硬座车票,但一般在上午就已全部售罄。

  30日前可售票情况

  (注:可售票数量为1000张以下时,显示“基本已售完”)

  北京、东北方向基本已售完;山东、安徽方向1363张;西北、华北方向基本已售完;武昌、郑州方向125277张;苏、沪、杭方向10217张;云、贵、川方向7150张;南宁、桂林方向3080张;岳阳、石长方向45409张;怀化、娄底方向10973张;湛江、茂名方向5163张;合计208632张。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