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晨报聚焦栏目专题 > 正文

明天下午晨报与您相约新桥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本周六晨报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将在中山南路与集庆路交界处的新桥广场举行,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咨询、现场订报等多项服务。同时继续举行跳绳、踢毽子比赛,欢迎广大高手踊跃参与。

  律师咨询数名知名律师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如果您有关于婚姻、房产、经济、工资等方面的法律难题,律师将为您讲解对应的法律知识,让您从容面对难题。秦淮区行政执
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也会到现场,接受您的投诉和咨询。

  晨报

维权如果您在子女入学、
商品房
买卖、工资讨要等方面有什么难题,可向晨报记者反映,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帮您协调解决。晨报热线记者也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如果您有社区的新鲜事、新鲜人物,那就来讲讲吧,一经采用还有酬劳呢!

  政府服务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接受关于自来水使用方面的现场咨询,并讲解冬日用水常识。同时,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现场介绍地铁乘车知识,接受市民对地铁的咨询和建议,并限量赠送最新的乘客服务指南。

  心理咨询本次活动,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和营养师资格的戴惠女士将给大家解答有关工作、学习、恋爱、婚姻方面的心理困惑,如果您还在为以上方面的事烦恼的话,就到现场来吧!

  冬日健身本次活动中,特在中间继续举办跳绳、踢毽子比赛,欢迎您到现场一展身手!每种比赛(不分老幼)各设冠军一名,各奖价值100元的超妍美容护理卡一张和蒙娜丽莎

婚纱摄影店摄影券一张。

  现场订报活动现场还举行优惠订报活动,附近居民可就近办理订报手续。

  活动时间:2005年12月24日(周六)下午2点至4点

  活动地点:新桥广场(乘23路、38路、100路新桥站下向前20米即到)

  参与单位:

  南京晨报

  秦淮区行政执法大队

  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

  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

  博事达律师事务所翁小平张孝彬陈清同盛律师事务所马汉煜

  作者:博怡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相关专题:南京晨报聚焦栏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