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20名幸运台胞成为东航春节包机免费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电(张菁冯亦珍)台商刘矩宏等17名幸运台胞,18日成为东航“圆梦今日”“上海-台北”特种免费机票幸运抽奖活动的获奖者,他们将免费乘坐东航春节包机的公务舱从上海飞往台北。

  据了解,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赠票活动共赠送20张“上海-台北”特种免费机票。这20张特种机票票面为彩色单张双面印刷,大小与普通机票相同,有“相约明天”
、“上海-台北”特种机票字样。

  在2005年2月1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最后一班台商春节包机降落上海浦东机场后,就举行了抽奖活动,有3名幸运旅客获赠印有“相约明天”的“上海—台北”特种免费机票。

  在18日举行的幸运抽奖活动中,又产生了另外17名幸运旅客。他们是从去年春节期间乘坐东航另外11个春节包机航班的1265名旅客中抽选出的。

  旅客可以持“相约明天”的特种免费机票搭乘东航2006年的春节包机,也可以留作纪念。

中奖旅客可凭身份证件到东航售票中心兑换机票,已购春节包机机票者可全额退票。(完)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