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综述:两会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12 重庆晚报

  ●“不少地方办公楼甚至设计成五星级……其规格之高,远远超过了国务院的办公条件。”

  ——全国政协委员陈守义直斥某些地区的腐败问题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穷人没有致富的希望……穷人不能代代穷。”

  ——全国政协委员徐颂陶认为不能让穷人代代受穷

  ●“尤其是殴打记者,必须在治安处罚等基础上,罪加一等。因为他打的是党的喉舌,蔑视的是社会舆论监督权。”

  ——

人大代表王维忠提议制定《新闻监督法》

  ●“以国务院派来听取委员意见的身份,我就说到这儿。现在我把这个牌子摘下来,戴上政协委员的牌子,这样说话能方便点儿。”

  ——

卫生部长高强以双重身份说“看病难、看病贵”

  特派记者曹阳朱明跃李伟/文网络编辑:李平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