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环球时报专题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想当好男人(影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1:51 环球时报

  

汤姆·克鲁斯想当好男人(影人追踪)
备受全球影迷瞩目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 3》今天在全球上映,片中男主角、好莱坞的“万人迷”汤姆·克鲁斯正在欧美全力推销这部电影,能否起到效果,很多人表示怀疑。

  前两部《碟中谍》分别拍摄于 1996年和2000年,均由汤姆·克鲁斯担纲主演,全球总票房高达8亿美元。《碟中谍3》仍由派拉蒙公司出品,总投入达到2亿美元,阿汤哥在片中继续扮演他的大英雄角色伊森·亨特,解救人质、消灭邪恶势力。

  4月24日《碟中谍3》在罗马举行全球首映式,阿汤哥也开始了“推销员”之旅,当天他在红地毯上待了两个半小时,不知疲倦地为影迷签名、合影,回答记者提问。随后他又参加了伦敦和巴黎首映,在伦敦他甚至亲吻了一位80岁的老奶奶影迷;从欧洲回到美洲,阿汤哥先到墨西哥城宣传,3号又来到纽约,站在花车上巡游时报广场。影迷反响十分热烈,媒体称3日为“克鲁斯日”。阿汤对新片票房信心十足,“我相信观众在离开电影院时将充满兴奋和激情”。

  《碟中谍3》全球宣传前一周,两度

离婚的阿汤哥与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不过,阿汤哥并没有因此而降低自己的工作效率,相反,他还大打“女儿牌”,显示出前所未有的亲和力。记者问他想念女儿吗?克鲁斯露出他迷人的招牌笑容说,“怎么能不想呢?她是个漂亮的宝贝”。

  尽管阿汤哥在努力成为“好男人”,依然有人认为他一贯的“花心”会影响影片票房。即使他与凯蒂有了“爱的结晶”,但婚期一再改变让凯蒂的娘家人很恼火。有影迷说:“过去那个拥有杀死人笑容的帅哥已经不见了,他现在只是一个在奥普拉沙发上乱跳的发情猴子。”

  好莱坞资深影评人汤姆森说,“对年轻人而言,汤姆仍是帅哥。影迷才不在乎汤姆的私生活。如果他与凯蒂幸福,人们就不应该对他说三道四。”▲

本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钟 翔

  相关专题: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