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家长焦急等待 考生笑脸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3:28 东南快报

  

家长焦急等待考生笑脸出场

  

家长焦急等待考生笑脸出场

  昨日,为期两天的高考总算结束了。记者在福州三中考点看到,与家长焦急的等待不同,学生大多一脸轻松笑意出场。

  昨日16时30分,雨下得更大了。三中门口,不少考生家长已经站在校门外向内张望。

  “好简单哪!”昨日下午16时50分,三中门口,一位身穿碎花上衣,披肩发的女生提前十分钟结束了最后的英语考试,向门外等候多时的母亲欢呼。这名清秀的女生一脸笑意,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好简单哪!我提前半小时就做完了。”还没等记者上前,这对母女穿过人群就匆匆离去了。

  10分钟后,考生才像潮水一样涌了出来,大多数考生的脸上都带着笑意,如释重负。

本报记者 艾兰/文 吴爱兰/图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