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炒菜争吵掐死女友 一男子涉嫌故意杀人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秦鸿雁)同居密友最后成了夺命男人。相恋10个月同居月余,深厚的感情却敌不过家庭琐事,一通小小的争吵,升级到暴力继而酿出命案,女友在男友掐其脖子的双手下死不瞑目。昨日这名夺走女友性命的男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在深圳中院受审。

  去年2月,自己开店的小叶认识在休闲中心上班的小陈在宝安相恋,不久在龙岗租房同居。然而同居刚满月,争吵就不期而至。直至第40天,上演到暴力相向并闹出人命。今年

1月10日下午4时许,外出买菜回来的小叶,看女友小陈还在床上呼呼大睡,遂将其叫醒,要其去炒菜。

  上晚班的小陈被小叶吵醒也极为恼火。为此,两人吵了起来。在吵架的过程中,小叶动手打了小陈的手,小陈一把抓住了小叶的生殖器,令叶疼痛难忍。叶遂双手掐住了陈的脖子不放。约5分钟后,叶看到陈的脸色发黑,才松了手。此时陈已经口吐白沫,舌头也伸了出来。叶某封了陈的口鼻后又用被子将陈盖住,随后离开。三天后,公安机关将叶抓获。

  检方昨天以故意杀人罪将小叶送上法庭。叶说他是过失杀人。小陈的家人昨当庭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叶赔偿其丧葬费、死亡赔偿金以及精神抚慰金等95万余元。该案将择期宣判。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