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博园后天有烟花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明天,2006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就将拉开帷幕。名城会一项大活动就是于9月23日晚7∶30-9∶00举行的“激情长江夜”——滨江国际音乐烟花晚会。据了解,燃放烟花的地点设在绿博园对岸的江心洲江堤及夹江江面(驳船)上,届时将有国内外名城市长及嘉宾500余人到绿博园观赏,预计仅在园内观赏烟花的现场观众就将达到2万余名。

  据悉,警方将在绿博园外设置三道管制线:其中第一道管制线设在东至乐山路、南至河西大街、北至新河路口,此区域范围内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机动车辆进入中心现场;第二道管制线设在扬子江大道与新河口路、兴隆大街、梦都大街、奥体大街交界处以及金陵滨江国际会议中心进口、变电站前路口等处,该区域范围内禁止无关人员和非机动车辆进入;第三道管制线为绿博园周边围墙、护栏处及各大门,警方将在此加强警戒和票证查验,严防无票人员进入。

  需要提醒市民的一点是,为控制人流量,当晚持绿博园年卡、老年证及嘉年华活动门票的市民均不可进园。(宁公宣公治徐宁)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