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家搬进美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把家搬进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人与艺术的结合,是楼盘住户文化学习交流的凝聚点。
把家搬进美术馆
南北对流,双阳台单位。套内设计方正实用,充分考虑了每个房间的采光和风在室内的流向,同时还考虑到工作阳台最佳的使用尺寸,让工作阳台真正可以使用洗衣机和晒晾衣物。畅销楼盘之畅销全景:

  在广州房地产圈里,时代玫瑰园是艺术和生活结合的楼盘典范,每一个去过时代玫

瑰园的人,都会为楼盘内浓厚的艺术气息心折。时代玫瑰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黄边北路(永泰收费站旁),东面靠近白云大道、北部邻规划的华南快速路。

  时代玫瑰园一期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共17栋;二期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13栋。一、二期销售情况良好,推出后不久便告售磬。三期占地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共21栋楼,总体布局从整体环境设计入手,逐渐展开,与一、二期楼盘形成一个大型艺术社区,极力使住宅融合到周围绿意盎然、放眼皆景的自然环境当中,最大限度地创造人与自然相互沟通的居住空间。

  时代玫瑰园强烈的艺术气息吸引了不少高素质的买家,进驻时代玫瑰园的住户,大都拥有较高的文化素养。为了营造艺术生活的氛围,时代玫瑰园三期与广东美术馆合作建设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雷姆 库哈斯主持设计。该设计不仅仅成为库哈斯在国内继北京中央电视台CCTV大楼设计后的第二个作品,还将成为白云区,乃至广州市的一个文化学习交流的热点。住在附近的白云区居民也可近距离看到广东美术馆浩瀚的藏品,避免了舟车之苦。

  畅销楼盘之畅销符号:

  时代玫瑰园三期通过一个高低变化的桥,将时代玫瑰园二期与三期联系起来,同时也将园林与居住空间联系起来。人在桥上,将与园林、水景、建筑和空间很好的结合。总体布局也体现了生态、环保和生活与艺术结合的原则。

  三期园林设计将由国内著名建筑师刘家琨先生主持,刘家琨将中国北派园林内敛、自然和协调的建筑园林特色带到广州,并将园林、建筑、园林与环保的概念交织在一起,强调满足或改善居住着的生活形态,建设一个泛人文空间,园林将被划分为四大景园分区:雨水收集区、小花园区、情感记忆区和基础设施区,处处为真实生活的反映。在这个空间中,人、环境、建筑、园林、水和谐相处。雨水收集区里设计的雨水采集系统,将雨水成功的与生活用水相结合,贯彻了玫瑰园人文、环保的主旨。

  住宅首层为架空层,除了住宅入口大堂外,其余均为园林,与中心园林广场相融合,更好地解决视线与通风问题,同时为住户提供一片半室内活动场所。整个小区在设计上雅致、宁静、充满生活情趣和朝气,是一个静谧舒适的居住场所。

  时代玫瑰园9月28日推出全新楼王单位,由六栋18层两梯四户电梯洋房组成,以116m2~126m2为主,均价6500元左右,大部分单位处于单边位置,保证了生活私密性和充分的采光和通风,还可以观赏到大面积园林美景, 时代玫瑰园三期园林是一个别有一格,与众不同的“泛人文空间”,在此处,人、自然、艺术三者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