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窜作案抢包25起 高青警方打掉一个“双抢”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33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琳 通讯员尹海涛 芦艺汀)9月16日,随着张乙落入法网,一个以孟某、宋某为首的5人犯罪团伙的“双抢”生涯画上句号。这个双抢团伙采用流窜作案、交叉作案等手段在张店、周村、高青、邹平等区县抢劫、抢夺骑电动车、自行车的单身女性挎包案25起,案值3万多元。

  9月6日,高青县公安局刑警队侦查员接到黑里寨派出所通报,当天中午在黑里寨黄

河大堰上,有4名男子抢劫了一名周村的出租车司机。经现场讯问和受害人辨认,确定这起案件是孟某、宋某4人所为。

  9月6日下午18时,高青县公安局刑警队侦查员首先抓获宋某,经讯问,其供述了伙同张甲、孟某某、孟某于当天中午在黑里寨黄河大堰上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他3人的下落。

  9月16日,经过蹲点守候,另一犯罪嫌疑人张乙落入法网,一个以孟某、宋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的“双抢”生涯画上句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