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陈菲、刘晓莉)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21日在京揭晓,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左芷津等10名民警获此殊荣。

  其他9位获得这一殊荣的民警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李新宝、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韶翔、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莘县大队大队长王峰、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调研员王百姓、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吴干呈、广

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民警刘健涛、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保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符传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茶店子派出所民警汤敏、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保山市边防支队副支队长印春荣。

  据介绍,这次评选活动共有60位参评候选人,他们都是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选票2855万余张。

  在21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殊荣的10位民警接受了颁发的奖杯,同时,人事部、公安部还决定授予他们“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龚海英等其他50名候选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这60名警察均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据悉,颁奖典礼将于9月30日晚19时30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10月8日9时30分在第一套节目中重播。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栏目将从10月1日起再次集中展播“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专题节目,宣传10位当选者的先进事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