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全球倡议会议”获众多政要富贾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全球倡议会议”获众多政要富贾捧场(图)

  克林顿在二十一日晚间的会议上。作者:曼兮

  

“克林顿全球倡议会议”获众多政要富贾捧场(图)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二十一日晚间的会议上发言。作者:曼兮

  中新网纽约9月21日电(曼兮)正在此间举行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今天获得巨额捐助,维珍集团的总裁布兰森狂捐三十亿美元支持克林顿发起的应对全球挑战行动。著名的西门子公司今天也在会上宣布将向中国偏远农村地区医疗诊所提供总值为一千万美元的捐助。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看来仍然具有相当的魅力,他的这个以个人名义召开的会议冠盖云集,有近一千人莅会,其中政要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以及五十多个国家的前任或现任首脑,富商名流如比尔盖茨、巴菲特、维珍集团的创始人布兰森等也纷纷前来为克林顿捧场。

  于昨日开幕的第二届“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所获得的捐助在首日获得二十亿美元的捐助后,第二日就已经打破去年的筹款纪录,到今天获得的捐助额已达到近五十七亿美元,并还在不断增加。首届会议获得的捐赠总值为二十五亿美元。

  此次会议的议题集中在四个方面:能源与环境,全球健康,消灭贫困,宗教与文明的冲突。所有参与讨论者都要在会上做出承诺,提出自己在未来一年中将采取的具体行动和参与的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