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楼停电电器同被烧 有关部门称将进行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庄树雄)昨天中午12时许,福田区沙尾西村398栋三十几户居民几乎同时吓了一跳。“‘啪’的一声,正在使用的电器突然都被烧掉了。”居民们告诉记者。

  住该楼205房的王先生是一个电工,“今天12时05分左右,开着的电脑突然关机了,我查了一下线路,保险闸跳闸了。我用万能表测了电压,有380伏!”

  “我那时在洗手间里,突然灯‘啪’的一声响,吓了我一跳!”一楼百货店的小林告诉记者,“我们店里的电脑、电视和冰柜有可能都给烧坏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赔偿。”多数户主表达了同样的意见。

  楼房管理员高先生称,“停电原因还在调查中,我们已派人修复。我们会对电器受损情况进行逐户调查。”高先生表示,一旦查明事故责任方,有关部门会进行相应的赔偿。

  (报料人:何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