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乡村小屋揪出12名“赌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陈亚静 通讯员 严豫军

  本报9月21日讯一间普通的乡村小屋竟然是聚众豪赌的窝点,今日,常德警方抓获的12名赌徒被提请逮捕。9月18日晚11时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捣毁了一个隐藏在该区蔡家岗延寿村某农户家的特大秘密赌博窝点,抓获参赌人员12名,当场缴获赌资22万余元。

  当晚9时许,鼎城区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鼎城区蔡家岗镇延寿村一村民家中正在“推牌九”赌博,涉赌金额巨大。接到举报后,巡警大队长毛新明将情况向局长柴从林作了汇报,柴局长指示刑警大队民警协助查处。10时许,巡警大队、刑警大队20多名民警秘密赶往蔡家岗镇,经过周密部署,民警们破门进入延寿村一村民家中,当场抓获正在利用扑克牌“推牌九”的参赌人员12名,扣押赌资22万余元。

  经初步审查,这些参赌人员分别来自鼎城、桃源、石门、武陵等地,因近段来城区查禁赌博活动力度大,故转移到乡村进行豪赌,赌注令人咋舌,输赢数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