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式洋房着火 居民爬顶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42 新闻晚报
□何易 实习生吴颖嫣 摄影高晓天

  晚报讯 昨夜11时30分左右,复兴中路1363号某号一栋老式木结构洋房发生火灾,所幸当地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失火现场设置了警戒线,记者赶到后仍然闻得到强烈的焦味,有两个窗口还在冒着黑烟。消防队员正在洋房的楼顶上检查是否还有余火。此时突然有一个火星冒了出来,消防员见状忙打开水枪不断进行喷射。今晨1时20分左右,火势终于被完全控制住。

  同时,记者发现现场满地都是消防泡沫和积水,让人很难落足。着火的是一栋老式的木结构洋房,整栋建筑此时几乎成了一个“水帘洞”。三楼原本洁净透明的玻璃已经被熏黑,四楼西北侧的一扇玻璃窗也已经破碎了,屋顶整个被烧毁。

  据目击者称,当时火势十分猛烈,起火时火苗蹿得十分高,住在洋房内的居民展开了自救,纷纷爬上屋顶,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迅速逃离了现场。

  这场大火让居民受惊不浅,幸好疏散及时无人受伤。目前,起火的原因和具体的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