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东县举行“树荣辱观 唱正气歌”大型合唱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12 红网

  

邵东县举行“树荣辱观唱正气歌”大型合唱比赛

  (师生登台引吭高歌) 红网邵阳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斌)9月29日,邵东县“树荣辱观、唱正气歌”大型合唱比赛在邵东三中隆重举行,来自全县12所公民办高职中合唱队的师生登台引吭高歌。省、市纪委有关领导和该县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观看了比赛。这次合唱比赛由邵东县纪委、宣传部、监察局、

教育局、团县委和文化局主办,邵东三中协办。

  邵阳市委常委、邵东县委书记周国利在比赛前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树荣辱观、唱正气歌”大型合唱比赛非常有意义。这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具体行动。

  周国利指出,胡锦涛总书记概括的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反映了社会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良好的作风带动人,用震撼的演唱鼓舞人,营造“知荣明耻、清正廉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邵阳市纪委副书记张平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亦龙分别在会上讲话。

  

邵东县举行“树荣辱观唱正气歌”大型合唱比赛

  (选手们全情投入到演出中)

  在随后举行的合唱比赛中,各参赛队演唱了《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履行党章赋予职责》、《八荣八耻人人须知》、《八荣八耻歌》、《手莫伸》、《牢记“两个务必”》、《公务员之歌》等,演出大厅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演唱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稿源:红网 作者:王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