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欢迎朝鲜人制造原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55 四川新闻网

  山姆大叔的日子从来没像今天这么难过,小小的朝鲜硬是把一根鱼刺卡进白宫的嗓子眼里,吐也不出咽也不进。最要命的是,这根鱼刺可是上了膛顶着火呢,随时都可能做成人肉炸弹。朝鲜人能豁出死,山姆大叔能豁出埋吗?朝鲜那么好埋吗?五十年前的三八线上,美国人不也是没捞着一颗稻草吗?别忘了,你那些精锐还在伊朗伊拉克的烂泥塘里陷着呢,你到底要哪一头?朝鲜不是古巴,你美国想制裁就能制裁。山高皇帝远,刁民瞅的就是你伸手莫极的空子。你想当老大也自以为做大哥很多年,今儿就给你来一个小兄弟造反。你不是很

不得意这个不听话的小“顽劣”吗,这个顽劣就干脆顽劣到底,就是想要和你同归于尽,你还敢接这个战表吗?

  最严重“关注”朝鲜核试验的还是日本。这个死不改悔的异教徒战败后并没有放下打磨屠刀,2004年1月19日,日本自卫队先遣队兵分四路开进了伊拉克。日本不向战区派兵的宪法承诺灰飞烟灭,日本自卫队就此完成了向一支“正常”武装力量的转变(南方网)。这个以自卫为名义的老牌侵略者一直在窥探风声伺机而动,核装置核材料早就预备齐了,也就是等个机会组装起来。日本之所以对朝鲜的核试验满腔怒火,实际上就是给朝鲜火上浇油。你赶快试验吧,只要你敢爆炸我也好安装部署原子弹。

  核武器能用来进行和平建设终于是一个神话,起码在今天是神话。潘多拉盒子出来的魔鬼从来就没有回头过,也不可能再摁进瓶子里。你能拥有为什么别人就不能拥有?安理会也好,世界各国劝架也好,你们自己的底气大概都不足。核大国们没有一个敢把自己家的原子弹销毁的,既然如此你还有什么理由禁止别人生产制造核武器?所有的公约不如实际的制约,手里有粮心里不慌,谁不愿意拿着原子弹保护自己?(顺便也吓唬吓唬别人)还是别规劝别人了,谁的屁股都不干净,大概谁也懒得擦自己的屁股。

  朝鲜人造出原子弹大概让山姆大叔恐慌了,尽管朝鲜人的几枚导弹没有发射成功掉进了大海,还是把大叔吓个好歹的。这个头开了,这世界还怎么管理呢?朝鲜人能拥有核技术,伊朗伊拉克莫非就不会引进吗?光脚的可从来不怕穿鞋的,本来就是破瓶子烂罐子的穷山恶水不怕祸害也豁了出去让你祸害,你能豁出来吗?

  拉登最多粉碎你几个大楼,最多杀你几个美国人让你身上痒痒。这个跳蚤无足轻重,虽说抓不着也不至于要你山姆大叔的命。可是朝鲜不一样了,人家并没有去你的国土骚扰你但是你也休想横加干涉管理人家的内政。因为朝鲜拥有了核技术。你千万别威胁他,而且你越威胁他自然就越死硬。世界是世界各国的,不应该也绝不会属于某一个国家某一方集团的附属。一定要说朝鲜制造核威胁,那也是被逼无奈,你先威胁了人家。别指手划脚了,他愿意核试验就核试验吧。他在自己的土地上试验自己的看家武器,本来也没碍着你的什么,你操的什么心?

  谁也别惹谁,谁也不是好惹的!

  丁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