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改版 购报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彭美)本报从今日起开始全新改版。昨日下午,本报广州发行部近2000名员工聚集越秀公园,庆祝本报创办日报十周年改版和中秋游园活动。

  昨日下午4点30分,近2000名身着白色改版工衣的本报发行部员工,从各个发行站列队巡游到越秀公园小天使乐园。员工们挥动着红色的站旗为今日的改版造势,并举行了卖促销报的誓师大会。

  据本报发行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日起,本报每天将有3000名发行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卖报促销。今天起的3天内,凡购买本报的市民均可以免费获得一支矿泉水、一支原生茶或者一瓶酱油。

  图:

  本报发行部昨天下午在越秀公园举行誓师大会,员工们信心高涨。

  本报记者卢汉欣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