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交桥下遍洒机油汽车跳起“摇摆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立交桥下遍洒机油汽车跳起“摇摆舞”

  10月9日,长沙市开福区波隆立交桥下,路面上10米长的机油带让过往的汽车跳起了“摇摆舞”■文/图 记者 周红泉 实习生 梁菁

  本报10月9日讯今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波隆立交桥一下坡匝道上出现了一条10米长

的机油带,不少过路汽车为避免汽车打滑,纷纷跳起了“摇摆舞”。开福区环卫局环卫工人随后运来沙土,覆盖在机油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我当时看到前面路面湿了一大段,但没想到是机油,于是就继续上立交桥。”货车司机张师傅介绍,他刚将车开上波隆立交桥匝道时就感觉不妙,车子突然侧滑并向后退,这时后面紧跟着一辆公交车,他急忙向一旁猛打方向盘,“货车擦着公交车滑过去,好险。”张师傅立即停车查看,发现驶过的10来米路段上全是油,他只好将车退出油带,改道行驶。

  记者现场看到,路面机油带长约10米、宽近2米,不少汽车在油带上纷纷打滑,上坡车辆也只好倒退到坡地再改换车道。记者统计了一下,短短半小时内,就有数十辆货车在机油带上“卡壳”。

  随后,开福区2名环卫工人赶来,并对现场进行了清扫,环卫局还紧急调来一车沙土,覆盖在路面的机油上,路面才恢复畅通。交警介绍,机油带疑为汽车抛锚时漏油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