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巷里头搭房子街坊路过不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执法局:责令房主立即停建

  黄先生很喜欢没事在附近的一条小巷里走走,可最近这几天却发现巷子里不知道谁家在建房子,不仅将破坏一面墙上的爬山虎,周遭的空气中还弥漫着水泥的味道。

  记者蔡兰春摄影报道:

  “那天散步走到小泉涧巷,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盖起了一栋两层小楼。楼底下堆了半间屋子的水泥包,还有搅拌机,附近的空气里都弥漫着水泥味。听说最近都没有给批准建房子,很可能是违法的。”让黄先生担心的是在建小楼的旁边就是一面长满爬山虎的墙,碧绿碧绿的,长势繁盛,煞是好看,他很担心这么近建房子会毁坏爬山虎。

  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即派出110中队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经查发现巷子里还有另外两处建筑,一处才刚刚打地基,一处已经建到第三层了,正在捆扎钢筋。

  “这三处建筑的业主是亲戚,原来的房子着火烧掉了,后联合向市规划局申请翻建,但翻建手续不完整。”110中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并立即责令业主停止建设,并将相关情况转交到鲤城海滨中队,让中队的工作人员跟踪监督。

  鲤城执法分局筹备组也提醒鲤城市民,如果发现违建可随时拨打22181361、22198361、22355205这三个举报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