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入骨灰堂少年被捆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昨天上午,一名年约17岁的少年闯入骨灰堂后,被赶来的村民团团围住。

  据南安市官桥镇岭兜村桥头自然村村民张先生等人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桥头自然村一村民到山里干活时偶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撬挖骨灰堂的门锁,立即打手机通知其他村民。

  愤怒的村民们怀疑这名少年闯入骨灰堂的目的,是想盗窃堂内的骨灰盒,然后实施敲诈。因此,村民们找来绳子,将该少年捆绑起来,然后“押”回村里。他们将该少年“看押”了约两个小时后,才报警。

  “我们赶到现场时,这名少年被‘五花大绑’。”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介绍,经过初步调查,当时村民们赶到时,杨某正在骨灰堂里“转悠”,但没有看见其有盗窃骨灰盒的行为。至今为止,公安机关仍未掌握杨某有盗窃骨灰盒敲诈的违法犯罪证据,其是否违法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