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理辅导专家10月14日下午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咨询范围:儿童社会心理、儿童教育;人际交往;犯罪心理;心情不佳及其他心理问题。

  掌线专家:陈本兰(泉州市公安局政策研究室主任、犯罪心理学副教授);高瑛瑛(泉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儿童社会心理专家);侯逸华(泉州市圣湖小学校长、儿童教育、人际交往心理学专家)

  时间:10月14日(本周六)下午3:00—5:00

  热线:2250010122500282早报心理辅导团召开首次会议□早报记者陈雷

  “你郁闷吗?”别小看“郁闷”,它可是一种心理问题。据权威医学机构统计,人群中有80%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其中有60%的人会因为心理问题得不到良好的调节而诱发心理疾病或是生理疾病。

  那么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呢?就是将它“扼杀”在萌芽状态。

  9月23日,东南早报联合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职业咨询师委员会泉州分会成立了“早报心理辅导专家团”,并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首批专家团成员均来自心理辅导工作一线,多数拥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为高校教授、或为医院主任医师、或为业界权威专家,大家有信心与东南早报联手打造泉州本土最强的心理辅导工作团队,服务广大读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