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妄想》一刀未剪顺利通过审查彭氏惊悚片首次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30 大连晚报

  《妄想》一刀未剪顺利通过审查

  彭氏惊悚片首次登陆内地

  ■本报记者郝岩

  素有“香港恐怖电影鬼才导演”之称的彭氏兄弟(彭顺、彭发),自出道以来,先后拍摄了《见鬼》、《见鬼2》、《见鬼10》、《鬼域》等一系列“鬼片”,赢得全球电影市场的强烈认同。但由于彭氏兄弟过往作品的题材过于恐怖并涉及灵异,始终在内地无法公映。昨天记者从片方获悉,彭氏兄弟的最新悬疑惊悚恐怖片《妄想》已于近日通过电影局审查,将超前香港一周于本月19日率先在内地上映,这也是彭氏兄弟恐怖电影第一次在内地上映。此次彭氏兄弟为进军内地市场特别摒弃灵异事件,但影片情节巧妙,惊悚程度绝不比以往影片逊色。片方透露,《妄想》一刀未剪便顺利通过审查,这令彭氏兄弟都大感意外。

  《妄想》由蔡卓妍、余文乐、梁洛施主演,阿SA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因失恋而导致精神分裂,最后变态杀人,首度曝光的影片海报也突出了这一情节,完全打破了她以往柔弱清纯的形象。据悉,为了将人物演好,她一度将自己沉浸在影片氛围中,令自己心情极度抑郁,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

  彭氏兄弟表示,《妄想》的创作可以看做是《见鬼》经典的延续,说到影片的拍摄初衷时他们认为:“对轮回这种事情是否存在也不知道,但我们尽可能地把影片拍得引人入胜,整部影片应该算是有内涵的惊险片,而不是有冒险的剧情片。如果观众想从中总结出一些善恶,因果报应什么的,也是有的,但说实话我们还是想把影片定调为娱乐片,有内涵的娱乐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