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烧烤店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在厦门湖里马垅123号开烧烤店的店主张先生打进本报厦门新闻热线0592-5897888称,前一天晚上,他给客人多上了一道菜,昨日凌晨,客人竟带人闯店乱砍一通。

  张先生说,前晚10时许,四男来店里点了4串豆子,后来他弄错上了5串豆子,便向4男子道歉,称多出的一串不算钱,可四男子面带不爽。

  

烧烤店被砸

  “凌晨1时许,我刚关好店门要休息,就听到敲门声,我刚应一声,要去开门,门却被撬开了,6男子手持马刀,进店一阵乱砍,我和丈夫赶紧撤到门外,大喊救命并报警”,张先生的妻子吴女士心有余悸地回忆道。据称,6男子从进店乱砍到逃离现场,只用了不到1分钟。

记者 林晓琪 曾志铭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