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刷卡就餐乐”邀餐饮商家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玥)想让南京庞大的持卡人群来店里享受美食大餐吗?想装上POS刷卡机,提升餐馆形象吗?想获得“刷卡无忧餐饮商户”奖项并获得丰厚奖金吗?南京日报社联合南京市餐饮商会开展的为期半年的“刷卡就餐乐”活动,从今天起接受商户的参与申请。报名电话:84686179、13951987878。

  据了解,目前南京市已发行各类银行卡1500多万张,市民平均每人2.5张。今年国

庆7天长假,南京人刷卡86万笔,金额达7.18亿元。根据活动细则,通过“银联标准卡”(卡面BIN号“62”开头)支付的持卡人,可以在活动餐饮商户享受适当折扣。活动期间就餐金额在100元以上,且通过“银联卡”支付的持卡人,每笔将获得一次中奖机会。多消费能多折扣,多消费还能多中奖,食客自然会上门。

  活动将评出“刷卡无忧餐饮商户”的三大奖项——根据被评商户刷卡交易金额同比增幅,评出“最佳交易量奖”;根据被评商户刷卡交易笔数排名,评出“最佳交易笔数奖”;2006年5月1日后注册新装POS机具的商户,都有机会获评“最佳新秀奖”。半年两次评比,40家商户将获得由南京日报社和南京市餐饮商会授予的“刷卡无忧餐饮商户”铜牌,并获得5000元—15000元不等的奖金。据介绍,在南京多家报纸上,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餐馆将被一一标明;南京17家发卡金融机构将通过短信、银行卡对账单的形式,通知持卡人活动内容,引导他们去参与活动餐馆的消费;南京日报还将开辟专栏,介绍参与餐馆的特色菜。

  想参与活动的餐饮商户要做什么?只需为持“银联标准卡”消费的食客提供相应折扣优惠。活动开始后,在餐馆大堂醒目处张贴主办方统一印制的活动海报;在收银台放置活动标志;要求收银员提示食客刷“62”字头的“银联标准卡”,以增加中奖概率。

  (编辑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