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超女”下月巡演到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随着2006“超女”比赛大幕落下,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始。记者昨天获悉,继确定了上海、杭州、长沙、广州、成都、沈阳6站后,“超女”巡演确定将于11月中上旬来南京。届时,今年的“超女”前三甲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以及十强的其余选手,和一些人气极高的“遗珠”如张亚飞、胡灵、朱雅琼、罗丹、郝菲尔等都将出现在南京的舞台上。

  据天娱公司负责此次巡演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确定了11月3日在上海举行首唱,杭州站是11月10日举行,其余几站时间还未最终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南京会排在前几站,艺人会比较全。”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相比于去年“超女”巡演饱受诟病的“翻唱问题”,“今年的演唱会上所有的‘超女’都将唱自己的歌,因为她们都已经出了自己的单曲。”天娱方面还给本次巡演定下了“奥运”的励志主题,希望“超女”能和体育明星们同台演出,目前田亮和刘璇都确定参加演出。

  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出商向南京日报记者透露:“天娱公司其实在今年‘超女’比赛总决赛前就已经开始向南京演出方抛出橄榄枝,只是他们一场巡演开价要150万元,超出了大家的心理底线。”另一位演出商更直截了当地反问记者:“你说今年‘超女’演唱会还会有人看吗?肯定不会像去年那样火!”由于南京本地无人接盘,记者了解到,本场演唱会将由上海的演出公司跨省操作。但由于11月前有林忆莲演唱会、后有费玉清演唱会,新“超女”巡演效果到底如何还将拭目以待。

  (编辑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