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海璐送铂金首饰讨好南京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 新剧《女人的选择》今晚将亮相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秦海璐、董勇两位主演不仅提前3天来宁为该剧打头阵,女主角秦海璐甚至掏出3件贵重铂金饰品送给收看此剧的幸运观众。

  30集的《女人的选择》改编于苏联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讲叙了3个女人从20岁到40岁之间的不同的人生轨迹。金马影后秦海璐联袂苗圃、董勇、丁志成等著名演员组成

的豪华阵容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秦海璐接戏一贯是“贵精不贵多”,但她看完《女人的选择》的剧本后,深深被女主角的命运所打动,当下便决定接演。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善良、隐忍的传统女性,秦海璐演得很投入也很痛苦,自称“这简直就是另一个刘慧芳”。拍戏期间,为角色所困的她甚至想砸东西来宣泄自己的压抑。“别人觉得我的外形太‘冷’,只适合演那些硬邦邦的角色,其实不然,这个角色就是最好的证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董勇近两年来也开始走向“苦情深渊”,见秦海璐号称自己是“最新版刘慧芳”,董勇干脆说自己演的是“最新版宋大成”。

  《女人的选择》如何好看,秦海璐和董勇花了足足半小时“吹嘘”,更绝的是,秦海璐当场向记者宣布:此次南京之行,她带来了3件铂金饰品奖励收看此剧的幸运观众!“据说南京观众口味很奇怪,不好对付,我和董勇就出了个奇招,将我珍藏多年的3件铂金饰品拿出来奖励幸运观众。”这般“慷慨解囊”,秦海璐觉得很值,“这么好的剧我有义务将它宣传好,我更希望该剧能从南京火遍全国,也很在意他们能否接受我这个最新版的刘慧芳……”

  在剧中,秦海璐饰演的角色为了爱情放弃了原本一帆风顺的前途,秦海璐说现实中自己也可以这样。走出与李湘争抢老公的情感漩涡后,她对爱情依旧很执著,但已变得很理性。“爱情是一个幻想的过程,可以想,但不可以硬来,强扭的瓜未必甜,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她透露,现阶段还是单身的她只想拍好每一部戏,不过她同时也否认了要演新版《红楼梦》妙玉的传言,“87版《红楼梦》是个经典,十二钗我是碰都不想碰。”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