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抄近路翻护栏摔折右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莹莹报道昨天早晨5点左右,一名路人骑车途经海淀区半壁店同双槐树间的铁路护栏时,为抄近路扛车翻越,结果摔下护栏造成右臂骨折。

  伤者的朋友周先生说,他俩每天都从这里翻越护栏到永定路上班,要是骑车绕路,得多走出300多米。记者在此处站了十多分钟,竟有近50人越过护栏,不乏十几岁的孩子以及头发花白的老人。

  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记者从武警总医院急诊室了解到,伤者右小臂骨折,需用夹板固定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