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买手机“残留”别人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0 华夏时报

  蜂星通讯专卖店经理表示“无话可说”

  本报记者向玮报道近日,两名北大学生去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蜂星通讯手机专卖店购买手机,结果却买到了一部别人已经用过的手机。

  “当时我将SIM卡插入新买的手机时,里面出现了好多陌生人的名片记录。”北大学

生小黄告诉记者,10月7日下午,他去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蜂星手机专卖店购买手机,当时他买的是一部诺基亚3230。交完钱后,他就用自己的SIM卡试机,开机后,不但发现那些名片记录,还看到一条已发送的短信:“老哥,你先别买手机,我哥刚买了一个,我想办法偷过来。”

  据小黄称,当时他们让服务员叫来了经理,经理的反应是:“被你们发现这种情况,我们也无话可说,要不换机器,要不退钱,您自己看着办吧。”“我们问他换一部能不能保证肯定是新机。”小黄告诉记者,当时那名经理解释说,他们专卖点不可以试机,但商场都能试机,这可能是商场拿来的。直到最后,经理终于同意将手机退掉。

  “蜂星有那么多连锁,居然出现这种情况!里面那么多记录,怎么可能是试机试的!”小黄表示,他准备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专卖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此事,并说经理拒绝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