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提醒灯管要掉了轻轨公司马上去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4 重庆晚报

  

市民提醒灯管要掉了轻轨公司马上去处理

  昨日摄于嘉滨路

  昨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关注城市细节”专栏反映,黄花园轻轨站附近轨道梁上的景观灯,有几盏受损,灯管在空中悬着,有安全隐患。轻轨公司得知后表示尽快修理。

  李先生是在国庆节时发现这个细节的。昨下午,记者在嘉滨路上看到,这段临近黄花园轻轨站的轨道梁上,靠近嘉陵江的一侧安装了一行景观灯。其中,在标号为D203-16、D203-13-1、D203-12-1的轨道梁石墩附近,有4盏灯都是灯管的一端悬在梁上,轻轨驶过时,这些灯管在空中摇摇晃晃。

  李先生说,嘉滨路上车流量很大,这些灯管一旦坠落,很容易砸到车或伤到人。且损坏的几盏灯不亮,无疑给嘉滨路的灯饰景观也制造了瑕疵。昨日,在嘉滨路散步的市民刘先生对记者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轻轨公司,一王姓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通知有关部门,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同时,十分感谢市民的及时反映。

  防范未然

  关注者李先生观点:欲坠的灯管解决起来并不难,难的是及时发现。对此,相关部门可加强定期检查,同时也可发动市民,多双眼睛检查肯定更好。共同努力定能防范于未然。

  记者 赵远哲 文/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