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桥面大洞威胁行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马南实习生彭乃鹏

  省会李先生:友谊北大街和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铁制过街天桥上,有两个大洞,其中一个还可以容下小孩子的脚,非常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先生所说的那个铁桥处。刚走上铁桥,记者便从桥面上看到

两个并列的洞。其中一个为长约35厘米、宽约20厘米的长方形的洞,记者尝试着将脚放在上面,发现这个洞完全可以把一只脚漏下去。透过洞口,记者看到下面只有一层已经锈迹斑斑的铁丝网。而旁边不远处的另一个洞虽然不大,但仍存在扩大的可能。

  此时正巧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在一位女士的带领下从桥上经过。看到桥面上的洞时,这个小男孩好奇得要将自己的脚往那个大洞里面伸,幸好被那位女士及时阻拦。“天桥上有大洞实在是太危险了,小孩子不懂事,见到桥上有洞不仅不躲,还往洞那里跑,如果不是有大人跟着非出危险不可!有关部门真该好好修一修这个天桥了。”这位女士不无担忧地说。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石家庄市道桥处。对于此处大桥桥面有洞的情况,该处工作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但他们将马上到现场进行查看,如果情况确确实如此,他们将尽快对桥面进行维修,以防危及市民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