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船上怎么有两个小孩?保安发现并送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杨记者王萌)由于家长一时疏忽,两名年仅3岁的孩子独自前往公园,并登上停泊在湖边的游船上玩耍,幸被公园保安及时发现,几经周折将其送回家,这是日前发生在省会中山公园内的一幕。

  昨日下午,孩子家长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几天前,她带3岁的儿子前往留营农副产品市场的商铺中。因生意繁忙,刘女士便让儿子与另一家商铺的同龄孩子一起玩

耍。“直到中午11时许,我出去找孩子,才发现门口已没了他们的踪影。”而当刘女士慌慌张张赶到同儿子玩耍的孩子家时,对方家长也正焦急地四处寻找孩子。

  正当刘女士不知所措时,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拦住了她们,并询问其是不是在找孩子。对方告诉刘女士,自己是附近中山公园的保安,刚才他巡逻时,发现两个孩子爬上停在湖边的船上玩儿,他赶紧上前制止了孩子的行为。随后,根据刘女士儿子描述的住址,他才将两个孩子送到了刘女士的商铺。

  面对失而复得的孩子,刘女士万分感激,并在第二天带着礼品去感谢这位保安。但小伙子怎么也不肯收,只是一再告诉刘女士以后要照看好孩子,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