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大学白上了》后续 两位大学生的遭遇引来读者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06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两个重点大学的学生,一个主动放弃了大学,一个后悔大学白上了,他们的故事让读者扼腕叹息。昨天上午9时,看完了本报《我的大学白上了》的报道,多家公司打电话要给他们提供工作机会。

  “虽然我是个男人,但读完他们的故事,我哭了,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愿意帮他们走出困境……”严先生是第一个打来电话的,他提起任学轩和刘明直说惋惜

。他说,任学轩和刘明都是相当聪明的,现在主要是还放不下重点大学大学生的架子。他建议任学轩和刘明尽快动手,自己创业,不要以每天收入的多少来论成败,即便每天只赚5元钱,但工作经验和市场信息的积累是无价的,点滴积累,终会成功。他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说愿意跟任学轩和刘明聊聊天,解开他们的心结,也愿意帮助他们创业。

  郑州市民张女士说,儿子大学毕业两年都没找到工作,现在开了个小店,有时候她就想:不上大学也能开店,这么看来,大学不是白上了吗?但怕儿子伤心,又不敢说。

  “他们的智商都没有问题,也都是穷人家的孩子,我们公司愿意给他们提供发展的平台。”101网校等多家单位的负责人电话里对他们抛出了“绣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