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工人不讲诚信 雇主生气将人拘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王兵孙晓雯)装修工人收了雇主6000元装修费用后不见了踪影。愤怒的雇主偶遇后不仅将装修工人痛打一顿,还继续殴打拘禁。原本是受害者的雇主因一时冲动受到了惩罚。

  栾某找田某为自己装修厂房。但田某拿到装修费6000元后就再没露面。气愤不已的栾某打算如果找到田某一定要让他吃点苦头。9月26日下午,当栾某开车带着店内伙计姜某外

出进货时,意外地在途中遇见了田某,栾某与姜某对田某一顿暴打。

  暴打过后,仍未出气的栾某伙同姜某将田某强行带至其开办的汽车修理厂门头房里,强迫田某继续为其装修,非法限制田某人身自由到第二天16时左右。

  10月10日,天桥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将两名嫌疑人栾某、姜某抓获归案。经讯问,栾某、姜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案件情节,新城派出所依法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栾某、姜某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