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处不裸 孩子你要坚强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30 现代快报

  近日来,南京下关小市中心小学的部分学生放学后在校门前等车时,都不好意思抬头往公交站的东北面看,因为那里近来竖了一个巨幅裸女广告。

  (10月11日《现代快报》)

  一走出校门就见“巨幅裸女广告”,别怕,更别恐慌。孩子,你要知道,最近社会

上流行“裸”,“裸”无处不在。走近书摊,随便拿本装订精美的杂志,翻两下就可能看到一个漂亮的裸体美女。书不看了,到街头走走,可是却可能遇到有卖浴缸或者热水器的商家,他们正在请美女脱光衣服,当街洗澡呢。到公园吧,却可能遇到所谓的艺术家们,正请那一丝不挂的美女模特儿在林子里摆姿势,拍照呢……看来,孩子,你哪里都不能去了,回家吧!

  可是,孩子,你回家也要小心,开门的时候不要看楼道或墙壁上贴的“性广告”,那“飘飘欲仙”、“有了快感你就喊”、“又X又X又”等等文字所修饰的图画将会使你的眼睛停止转动。回到家后,看电视也要小心,因为有“星姐赤裸出镜”,据说她们多穿一点都不行。人家导演说:“是从行为艺术方面来考虑的,她们扮演的是胚胎,这样才有艺术性。”

  看来,可怜的孩子,你电视也不能看了,那就找玩具玩一玩吧。但是,你别乱动打火机,因为打火机上可能贴有“裸女”;你也别随便翻连环画,因为连环画上有“美胸”,还有“裸腿”,甚至有搂搂抱抱的火爆场面。但是,孩子你却别责怪那些热衷“裸”的叔叔阿姨啊,因为没有了“裸”,他们的促销就会人气锐减,艺术拍照就会黯然失色,甚至,没有了“裸”,一些阿姨就连饭都吃不起……

  所以,孩子,你得大度些、宽容些、体谅些,你得忍着。如果实在不行了,那你就闭着眼睛睡觉吧,也许在你的睡梦中,那些阿姨们都穿得规规矩矩的,没搞什么让人脸红心跳的裸体促销。

  (林建平 四川 职员)

  【公民发言】

  无处不裸

  孩子你要坚强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