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奇害死猫》金城不好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52 西部商报

  

《好奇害死猫》金城不好奇
《好奇害死猫》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日,由张一白执导,刘嘉玲、胡军、廖凡等联袂出演的《好奇害死猫》将在全国上映。昨日本报记者从兰州各大影院获悉,该片目前在兰州还没安排上映档期。据了解,该片预计在10月底的全国二轮发行时在兰州上映。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就在影迷们高度关注将于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的《好奇害死猫》时,昨日,记者从兰州各大剧院获悉,该片却在兰州没有被列入放映计划之内,而最快的放映时间将是该片在全国二轮放映时,不过那已经是10月底的事了。对于该片为什么没有在兰州首轮上映?兰州东方红影城、华联电影城的负责人均告诉记者同样一个答案,那就是该片属于“二流”影片,尽管该片参加了“申奥”,但依然无法与目前正在热映的《夜宴》、《丛林大反攻》、《宝贝计划》等很有票房号召力的影片相媲美,所以该片在兰州的放映只能向后推,最快的上映时间也将到10月底至11月初。

  由于该片在拍摄成功后和《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芳香之旅》一起成为我国申报奥斯卡的影片,使得该片一下子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尽管“申奥”失败,不过导演张一白坦然表示,自己没有申奥的“瘾”,而自己之前的影片也从未在国际电影节上拿过奖,“申奥”只是制片方的行为。

  在一所高档公寓里,聚集着各式各样的人,他们窥视对方的生活,也被对方所窥视。片中,刘嘉玲与胡军扮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就在他们婚姻漩涡涌动时,由小宋佳扮演年轻貌美的美甲店老板介入了他们的生活,而刘嘉玲竟然也和廖凡饰演的保安有了离奇的关系……而且片中的几场激情戏,将现代男女之间既相爱又相疑的心理挣扎、情欲纠葛描绘得很逼真。

  重庆发布会现场

  近日,刘嘉玲、胡军以及廖凡在重庆人张一白的率领下回到拍摄地重庆宣传《好奇害死猫》。

  刘嘉玲在《好奇害死猫》里面扮演的女人千羽是一个悲情角色,选择背地报复有了外遇的丈夫,但后来引发了很可怕的后果。对此,刘嘉玲表示,遇到此事她会选择放弃。

  当记者提到狗仔队时,刘嘉玲说,内地狗仔队不比香港差,我现在24小时都会觉得有镜头在对着我,在家都不敢乱穿衣服,乱开窗帘,有点精神紧张、精神分裂。

  对于和刘嘉玲的绯闻,胡军显得并不在意,他说:“我的老婆孩子经常来探班。”胡军评价搭档刘嘉玲时说:“我欣赏她性格中的爽朗,表演上的专业。”对于片中廖凡将油漆泼向刘嘉玲的脸一戏,胡军笑着回应:“油漆是我泼的。(这么一个大美女,不心疼吗?)她老说不好,我当时就想着怎么让她不再被泼一次。”原来胡军还是怜香惜玉。

  对本片中的几场激情戏,张一白说:“我们的态度很简单很健康。成年人的感情,涉及到性是不足为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