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核载两人黑厢货塞满娃娃19个 民警:孩子家长咋恁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3: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熊艳菊)用厢式小货车充当校车本来就不允许,可是昨日,这样一辆核载2人的货车却载了22人,其中19名是幼儿园里的孩子。

  昨日下午5时50分,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郑光磊在郑密路黄岗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豫AA0701的微型厢式面包车,驾驶室里挤着3个成年人和一个孩子。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拉开车门一看,民警当即愣住了,车厢里挤满了两三岁的孩子,孩子们有些蹲着,有些站着,因挤在一起,个个憋得小脸通红。民警清点了一下,这辆核载2人的厢式面包车竟然拉了22人。

  民警郑光磊说:“看到这么多孩子挤在一辆车内,我感到司机、幼儿园老师都很不负责任,这种情况及其危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孩子家长咋恁放心?”

  经过查询,民警发现该车没有进行年审。民警郭良峰说:“这样的车是根本不能上路行驶的。”民警将该车暂扣后让司机通知孩子家长,将孩子们领回家,司机郝某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并扣6分。(线索提供李东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