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边法桐倒一棵马路堵了4小时 路人:有关部门反应咋恁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3: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街边法桐倒一棵马路堵了4小时 路人:有关部门反应咋恁慢
本报讯(记者田霖)昨日,郑州市一棵高约10米、直径约半尺的法桐树突然歪倒在路上,道路被“截断”,交通受阻近4小时。

  昨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约20米处,一棵高约10米、直径约半尺的梧桐树横在顺河路上。树东侧的车辆排成了长龙,一直延伸到未来大道上,车辆在北侧的人行道上缓慢向西移动,后面的司机不停地按着喇叭。

  “树都倒了两个多小时了,一直没人管!”附近的保安说,树是12时许歪倒的,这棵树本来就是歪斜着的,被人用绳子拉在路南侧的一棵无花果树上,早上7时许,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从树下经过时蹭断了绳子,然后树就开始从路南向北倾斜,12时许,这棵树就倒了,幸亏树下没车和行人!

  “我打了4次110,警察来了又走了,说通知绿化部门但却一直没见人来!有关部门反应咋恁慢。”郑州市民赵先生说。2时07分,记者再次拨打了110,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再次通知绿化部门的人员前来处理。

  2时42分,还是没人到场。记者拨打金水区绿化队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这一路段不属他们管,应是管城区绿化队的辖区。记者随后又拨打了管城绿化队的电话,但工作人员又称应属金水区管辖。无奈,记者只得拨打郑州市园林局的电话。

  3时17分,4名青年男子携带着电锯等工具赶到现场,开始清理歪倒的法桐树。经多次询问,4人才说出所在的单位:金水区绿化管理所。3时50分,树木被清理后,交通逐渐畅通。

  横在马路上的法桐树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